HYDROSYSTEM 4.2新增了用于浆体分析的新模块,水锤不平衡力计算,并将水锤力导入到START-PROF和CEASAR II,以及其它功能改进。
HYDROSYSTEM 4.2 详细更新内容如下:
1. 增加了计算“浆体”流量(液相和固相的混合物)的新模块。

2. 增加了管道中水锤不平衡力的计算,并可输出到管道应力分析软件中,如START-Prof和CEASAR II。

?

3. 大小头的输入已经简化- 现在用户只需要指定其类型(平滑或突然),过渡类型由程序自动确定。
4. 添加了目标搜索分析调整 – 现在用户可以指定最大迭代次数和允许的计算误差。
5. 图表输出到Excel(水锤计算,管道剖面等的结果)已得到改进- 现在无论在Excel设置和Windows区域设置中指定整数和小数部分的哪个分隔符,都会显示图表。
6. 修复了输入数据报告中显示的地下管道地面温度不正确的错误。
7. 修复了U形膨胀弯图形表示中的错误。
8. 水锤压力波速度的计算得到了改进。
9. 修正了在插入节点时,水锤视点可能会改变它们的位置的一个错误。
10.改进了从PCF文件导入的功能。
11.还修复了一些小错误和拼写错误。

欢迎来电咨询:010-5881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