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电联产区域供热管道应力及流体分析培训会”总结

? ? ?2019年5月27-28日,我公司在北京圆满举办了“热电联产区域供热管道应力与流体分析”培训会。本次会议吸引了几十家单位的工程师参会。

? ? 本次培训会探讨的管道系统设计方案,不同于以往常规电厂内部热水和蒸汽系统的设计,而是采取了很多新的设计方法和设计手段,经过两天的培训会给不熟悉这些新技术的设计人员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 ?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电厂主厂房及首站大口径抽汽供热管道柔性设计及膨胀节、弹簧支吊架选型、长距离蒸汽管网旋转补偿器设计,蒸汽管网压降、温降、管径计算与保温选型、聚氨酯热水管网水锤分析、直埋设计,预热安装及应力分析要点三个方面。

? ? 在两天的培训中,参会工程师们表示,此类专题培训更具有针对性,对问题的解决更加直接和透彻。我公司也将在今年的培训安排中,加入更多的专题性培训会,帮助工程师解决实际设计问题。

更多培训及会议安排请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