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 Fathom,AFT Arrow和AFT Impulse软件,通过了美国核管委会的认证。该软件广泛应用于核电领域。

验证包包括:

验证包中的报告将确保以下方面的准确性:

  • AFT Fathom,AFT Arrow或AFT Impulse数据库文件
  • 蒸汽和水的特性(密度、粘度、饱和蒸气压)
  • 管道尺寸(直径、壁厚)
  • 管道粗糙度
  • 管件损失数据
  • 流量和压力计算,使用管道和连接功能(将根据AFT Fathom,AFT Arrow或AFT Impulse提供的不同用户选项,手动计算检查每种连接类型。)
  • 根据用户提供的热力学数据(即管道导热系数和保温数据等)计算传热(流体和管壁温度,热耗率,热通量等)
  • GSC模块激活后,AFT Fathom或AFT Arrow可提供的目标和变量选项(仅适用于GSC模块)
  • XTS模块激活后,AFT Fathom可提供时间触发方案(仅适用于XTS模块)
  • 由验证包可确定AFT软件在核电站中各个系统中的使用范围

质量保证

核验证包是在Archon的10CFR50附录B和ASME NQA-1,1994质量保证下开发的,允许Archon通过与核安全相关的采购订单向核客户提供此核验证包。

价钱

核验证验证包由Archon Engineering,P.C.出售。有关价格信息或有关核验证包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archonengineering.com。

软件下载

  • ?您可以在www.aft.com上找到最新的AFT Fathom,AFT Arrow和AFT Impulse版本,这些版本已通过了核验证。
  • 最新的通过验证的版本不一定是AFT Fathom,AFT Arrow或AFT Impulse的最新版本。
  • ?AFT的下载仅适用于AFT Fathom,AFT Arrow或AFT Impulse软件的下载–若是要购买核验证包可直接从Archon Engineering购买或联系艾思弗公司协助你购买。

欢迎来电咨询:010-5881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