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月17-19日,在上海举办的”新设计和在役管道振动定性定量评估与解决方法培训会”已圆满落幕。在本次的培训中,共有来自数十家单位的几十位工程师参与。在会议前,我们提前充分了解了各位参会学员的经验水平和兴趣点,对培训内容做出了反复的调整和完善,以求能为参会的工程师们提供最有效的帮助。

? ?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我公司技术总监王大辉先生及水力学工程师任洪宝先生进行了讲解。此次内容主要基于英国Energy Institute发布的“Guidelines for the Avoidance of Vibration Induced Fatigue in Process Pipework”,并结合水力学稳态分析和瞬态分析,压缩机脉动分析,管道模态分析等综合分析管道振动的原因。同时针对新设计项目(哪些管道系统需要振动分析和防控振动的措施)、已有工厂(现场巡视的方法和原则)、改造现有工厂(管道振动整改后带来的负面影响)等项目进行管道振动可能性评估并提出详细的解决方法,同时对实际工程案例进行了全面的剖析。

更多培训及会议安排请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