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在上海举办的“压力容器设计技术培训会”已于本月19日在上海圆满落幕。共有来自数十家单位派出的工程师参会。他们大多来自各大压力容器制造厂,对规范和设计都有很深的了解和想法。

? ? ? 本次培训的主讲人周洪宇是一位资深压力容器设计人员,曾在上海森松压力容器设计公司从事压力容器设计工作多年。曾参与国内外数十台压力容器设计工作,标准规范设计ASME,EN13445.使用软件设计PVelite,Compress,SW6,VVD,NozzlePRO等诸多软件。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 ? ? 培训会中以实际工程图着重讲解ASME规范在PV Elite中的应用,ASME+DOSH的设计注意事项,同时我们安排了PED+ASME;PED+EN,独联体GOST,GOST+ASME+CU TR;GOST+GB+CU TR设计的注意事项。针对PV Elite软件和ASME规范的最新变化,结合Code Calc2018零部件及PV Elite2019整体分析软件进行上机实践。

? ? ? 在会议内容高度完成的情况下,周工又为到场的工程师们解答了关于膨胀节计算,塔器特殊地震载荷的模拟,夹套和特殊法兰模拟计算的问题,得到了工程师们的一致好评。

更多培训及会议安排请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