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应力分析高级进阶培训

局部应力分析与流致振动专场培训会”圆满落幕

? ? ? ?本月21日至23日,艾思弗公司在北京举办了关于“局部应力分析与流致振动”的专场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主要针对具有多年管道应力分析经验的工程师,着重于对B31J-2017最新规范带给管道应力的变化和错误修正,管道局部应力分析,流致振动导致管道疲劳破坏等三方面做出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大量实际工程案例。

? ? ? ?近二十家单位的几十位工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寰球工程,中石化SEI,洛阳工程公司,中国昆仑工程公司,惠生工程,沪东船厂和大连船厂,航天六院,海油气电等国内主要工程设计公司十分重视此次培训,均派技术专家前来参会。

? ? ? ?培训会不但讲解了B31J规范的修正、管口设备载荷、如何防控管道振动、大口径局部应力分析FEA等内容,还与现场的工程师就项目及设计中的实际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回答各种困扰客户很久疑难问题。

? ? ? 参会学员在会后对老师的水平和授课内容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反响热烈,并建议在未来能够针对专题问题,进行各种更为详细的培训。

更多培训及会议安排请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