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FT管网流体分析及流致振动培训研讨会圆满结束

本月14日至15日与18日至19日,我公司分别在西安与北京举办了“管网流体分析及流致振动高级培训研讨会”。本次会议国内主要核电,电力,石油,石化,船舶和冶金等知名企业共几十家单位上百位的工程师与会。我们特别从美国邀请AFT公司创始人,美国ASME协会学士(Fellow),国际著名水力学专家Mr.Trey Walter专场来华进行讲座。在四天的培训中,带领学员建立不同的分析模型,介绍了AFT软件的国内外大量的应用案例,并针对管网流量配平问题、泵和管道流致振动、保温方案考虑不足、客户端压力或流量不能满足要求、系统能耗过高,经济性不够好、水击考虑不足,存在安全隐患或系统破坏现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剖析和探讨解决。

此次研讨会已圆满落幕,参会的工程师们都获益良多,感触颇深,深刻认识到国内外在管网水力学解决手段和方法上的巨大差异和落后与不足。一致期望未来我们将更多的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邀请来华培训讲座,推动中国过程和能源类工程设计和建设的进步和发展。

更多培训及会议安排请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