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os 6.13新功能介绍

       在升级维护期内的Apros软件用户将免费获得此版本的升级服务。软件服务期超期的用户,请查看升级内容清单,同时欢迎您联系艾思弗软件公司咨询升级相关事宜。

新增了用6方程模型定义液体

增加一种新的计算模式,可以用包含不凝气体的六方程模型模拟用户定义液体(UDL)。这使得模拟要求更高的UDL+不凝气体成为可能,其中液体和气体需要以相反的方向流动。

增加了多种调节定律效果的方法,例如,有可能影响各相之间以及各相与通道壁之间的阻力和热传递。

新增了最小流量阀

       新增了工艺元件最小流量阀。它由两个阀门组成——主阀和旁通阀,其位置取决于主阀上的压差。最小流量阀通常安装在泵之后,以确保即使用户流量需求为零或非常低,在所有操作条件下也有一些流体流过泵。

       最小流量阀的主阀和旁通阀的不同位置上有颜色的轮廓监视器。

新增了离合器

增加了新的工艺元件离合器。它用于将轴连接在一起,例如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轴可以与新部件连接/断开。

工艺元件文档更新

许多基本的参考指南都经过了审查和更新,例如阀门、压缩机和涡轮机。此外,还增加了一份描述热结构材料定义的新文件。

新增了活塞泵

工艺元件活塞泵已作为测试版功能添加到新版软件中。测试版元件符号默认情况下是隐藏的,可以通过在窗口>首选项>Apros>符号中选择首选项“显示测试版/原件符号”来显示。

由于测试经验有限,活塞泵在Apros 6.13中作为测试版功能发布。它包括所有计划要开发的功能。在经过更广泛的测试后,在下一次Apros 6.14中作为官方支持的Apros工艺元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