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应力分析理论与实践培训会圆满结束

       由北京艾思弗公司举办的“管道应力分析理论与实践培训会”,于2023年11月15日至17日在上海成功举行。本次会议,俄罗斯资深管道应力分析专家Alex Matveev博士主讲,同时结合大量国内项目设计分析案例,管道振动进行对比分析,内容涉及的行业有石油、石化、化工、电力等多个行业,授课内容受到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30余家工程单位的50余名专业工程师参会,参会单位有中石化,中石油,中国能建,中国电建、惠生、核电运营、管道工程和众多相关工程公司。在会场内外,大家针对管道应力理论、规范、承压、承重和柔性、非金属管道、埋地管道、实际设计问题、俄标工程设计展开深入的讲解、对话和交流讨论。

       在培训会案例分析环节,参会人员一起使用START-PROF软件对既定的案例展开详细的分析,充分体验了START-PROF便捷的操作流程、先进的建模方式、智能工况生成、分析结果智能判断、非金属管道分析、埋地管道复杂分析和局部有限元分析能力,大家对START-PROF软件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学习,学员们深化了对规范和管道应力分析理论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对未来在设计工作和现场呈现的管道应力分析问题上,不论分析和解决问题都有了更全面的新思路。

       三天的培训短暂而精彩,北京艾思弗公司对引进先进设计手段到中国非常专业,且可以提供高水平支持和服务。国外专家来华做专题技术讲座培训,不仅可以提高国内同行的设计能力,更能极大地提升工程师的专业技能和开拓视野,期待下一场培训带给大家更加精彩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