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压力容器GOST标准及设计培训会顺利召开

      由北京艾思弗公司举办的“俄罗斯压力容器GOST标准及设计培训会”已于本月16日至17日在上海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几十家设计和制造相关单位50位工程师参会。为配合中亚和俄罗斯一带一路项目发展,帮助中国相关行业熟悉和了解俄罗斯压力容器设计规范和应用,在本次会议中,我们有幸请到俄罗斯压力容器规范和强度计算软件专家Mr. Andrey教授来华讲解 GOST规范对压力容器设计的要求。培训会除对相关规范进行讲解外,还以客户出口实际工程图为案例讲解了基于GOST规范的立卧式容器、塔器、换热器及储罐的设计计算流程。同时对超规范要求的Nozzle-FEM局部有限元分析软件的应用进行了讲解。

       本次参会的PASS/EQUIP(PASSAT)软件的用户和其他相关单位,大家除了学习到了GOST相关规范的理论知识和应用外,还一并解决了日常软件使用中累积的设计及应用问题,探讨的内容涉及规范的具体章节理解、计算执行及设备的加工制造要求等深度话题,在激烈的讨论和交流中,大家一致认可改软件在俄罗斯项目执行中的权威性,结果获得俄方认证和审查单位的一致认可,同时对PASS/EQUIP(PASSAT)软件的操作便捷性和规范符合性给与了高度评价。

       两天的GOST专业压力容器培训会结束,参会学员的热情和积极努力学习的态度感染了俄方的专家,很多学员在会议结束后仍不愿离去,和俄方专家深入探讨并互留信息,以便日后合作和求教。北京艾思弗公司一直致力于引进先进设计工具,并提供与国外专家对话和交流的机会,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专业技术支持,助力用户实现合规及可靠的交付。为客户提供高水平软件和专业技术支持服务是我们一贯的追求和努力目标。